以前有個廣告詞很有名,
好像叫小孩的成長不能等,
當了爸媽以後才更深層了解這意思,
只要是對小孩好的事情或東西,
爸媽都會傾囊相授或是全力支持,
例如小孩的學才藝費、圖書費等,
小孩的安全是另外一個深層面討論,
小孩的安全更不能省,
從小孩的食衣住行來看,
吃的食物安全不能省,不要太多添加物,
穿的衣服安全不能省,要保暖舒適,
移動的過程安全不能省,安全座椅準備好,
住有什麼要安全事項不能省的呢?
室內有沒有容易會造成受傷的地方,
室外有沒有容易掉下樓危險的地方,
高樓墜樓的事件頻傳,
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媒體上,
作為爸媽的都憂心忡忡,
那種痛是無法彌補的,
所以住新北市的妹妹推薦,
住大樓一定要裝隱形鐵窗,
防墜功能的錢不能省!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基隆市一直是我的故鄉,
出外打拼了那麼久,
結婚生子還是回到了
基隆市
故鄉是安身立命之處,
信義區孝東路的
微笑台北
是我們夫妻合買的第一間房,
俗話說的好,起家厝就是根基,
對於微笑台北社區這個起家厝,
我們夫妻倆非常滿意,
基隆的雨天特別熟悉,
帶有種朦朧的氣息,
站在家裡陽台上,
居高臨下看著基隆的山景,
浪漫又心曠神怡讓人舒服,
但是相對帶來的也是恐懼,
一種高度上的恐懼,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們夫妻而言,
不敢坐雲霄飛車、摩天輪,
卻又很喜歡俯視這個世界,
相當的反差又好笑,
如果連我們大人都有懼高症,
那我們的小孩安全更不能疏忽,
這也是我們找基隆隱形鐵窗來裝的初衷。

這家基隆隱形鐵窗廠商,
是透過新北市妹妹推薦的廠商,
他們主打著隱形鐵窗界第一品牌,
台灣不管什麼行業最讓人詬病的,
就是許多店家售後服務不好,
所以保固和售後服務是我首要重視,
保固有幾年都可以用喊的,
這家廠商說他們是第一家喊出十年保固,
是不是第一家喊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不能做到,
因為之前在媽媽社團中,
就有提到令人搖頭的隱形鐵窗廠商安裝糾紛,
似乎不外乎品質不好與後續服務差等問題,
不過那也是五六年前的新聞了!
那家黑名單隱形鐵窗廠商應該也關門了!
喊的要跟做的一樣才能讓人信任,
為什麼要特別提保固呢?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一直是我務實信念,
公司有開15年喊10年保固,我信,
公司剛開3年喊十年保固,我怎麼信?
妹妹推薦這家廠商有17年開業年資,
喊出來的十年保固就讓人放心許多,
然後後續服務滿意,後面會補述。

除了保固外,另一點讓人重視的就是品質了!
隱形鐵窗不外乎就是鋼絲繩和固定的鋁材,
用來評量品質的分數就是鋼絲繩拉力,
這家廠商每個月都會檢驗鋼絲繩,
確認每個月來所安裝使用的鋼絲繩品質,
似乎有些廠商也有鋼絲繩拉力檢測,
不過是一年前或是三年前的資料。
鋁材也有比較多種顏色可以選,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細節和工法,
細節就是每一顆補強的扣環要補齊補滿,
聽說有別的廠商會省略這個麻煩的工法,
但我自己去拉拉看鋼絲繩,
如果沒有這個補強扣工法真的保護力不足,
畢竟繩子還是軟性的材質,
如果不想要那麼多粉塵的話,
他們另外也有加購減少粉塵的工法,
雖然我們家沒加購,但是完成後,
還是有把地上掃乾淨垃圾帶走才離開,
我還算滿意!

總結了這兩點我要求的條件,
住新北市妹妹推薦的這家廠商符合,
丈量和安裝過程基本上也是順順的,
所以
基隆市附近的大社區很多也有裝,
應該也是有不少在乎孩子安全的爸媽,
不願意承擔高樓墜落的風險,
安裝隱形鐵窗來預防。

對了!廠商叫做高高順,
基隆的社區想裝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畢竟食衣住行育樂都要有安全保障,
小孩才能開心安心地長大,
我們作爸媽的也才會放心。

arrow
arrow

    kikilong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